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与上海微系统所、上海有机所开展群团和创新文化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字体:
  为进一步吸收借鉴上海分院兄弟研究所先进经验,加强研究所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新时期研究所党建、群团和创新文化工作的水平,2021年3月25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带队相关职能部门一行与上海微系统所和上海有机所开展专题交流。
  上午,上海微系统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帆一行到上海光机所开展群团工作交流研讨。办公室主任、综合管理部部长薛慧彬主持交流会。李燕致欢迎词,感谢微系统所对上海光机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欢迎兄弟院所常来上海光机所传经送宝。张帆对上海光机所群团工作、创新文化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两所共同进步,推动发展。会上,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胡卫芳、团委书记金黎慧、妇委副主任吴燕华分别介绍了我所工青妇工作的情况和成果。双方就3H工程、职工之家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下午,李燕带队赴上海有机所专题调研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通过现场学习和座谈交流,重点学习了上海有机所所史展厅的建设情况。上海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菲带队接待。党政办主任黄智静进行了重点介绍,就所史展厅建设中的有益经验进行了分享,她强调所史展厅最应贯穿情怀与文化两大特色,只有让所有人有获得感、归属感,才能建设真正富有灵魂的所史陈列厅。本次调研对我所所史馆筹建提供了有益经验。(综合管理部供稿)
调研会现场
参观有机所所史陈列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