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开展“凝聚侨心侨力”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助推上海光机所新时期创新发展步伐,3月10日,上海光机所开展“凝聚侨心侨力”主题活动。

  上海市科技党委统战处处长朱翯,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书记、副主任黄鹏,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主任陈银儿,嘉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唐为民等一行来所开展侨务工作专题交流。上海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上海市人大常委、市侨联副主席(兼职)司徒国海,人力资源部部长贺洪波等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华主持。

  李燕代表领导班子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上海光机所发展概况、“十三五”科研及党建成果,具体介绍了统战侨务工作及研究所引才育才成果、未来需求和规划。

  会上,各方就上海光机所建设“新侨驿站”谋划及新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上海光机所海外归侨人才众多,未来各方将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好研究所归侨、侨眷高层次人才聚集的优势,关心、关爱归侨人士,为上海光机所未来的跨越式发展贡献“侨”力量。

  本次活动中,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来所开展了“上海华侨华人科创服务基地政务面对面”活动,进行了上海市侨务政策宣讲,帮助所内归侨办理侨证,提供上门服务。

全体人员合影

座谈会现场

李书记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