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工会、团委开展为职工免费理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6【字体:
  34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工会和团委在西区职工活动室开展为职工免费理发活动,全所共52名职工参与。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大部分理发店暂停营业,复工之后理发成了我所广大职工的一项迫切需求,上海光机所工会和团委应职工之所需,积极联系各方资源,寻找理发师上门服务。菊园新区团工委为支持复工复产工作,免费为我所提供两名安全可靠的理发师开展公益理发活动。
  活动前,所工会和团委认真做好理发前的防护准备工作,理发地点选择了空间较大的活动室,理发顺序按照提前下发的理发券有序开展,避免出现排队等待和人员聚集的情况。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天,职工们纷纷对本次活动表示了赞赏与肯定。上海光机所群团将一如既往地本着提高职工幸福感的原则,继续做好日常关怀工作,助力我所科研发展。(所工会、团委联合供稿)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