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一行来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5【字体:

  218日下午,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走访调研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了解研究所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以及所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卫标首先对嘉定区委政府及区科委、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菊园新区、工业区等多部门对上海光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嘉定区向上海光机所赠送疫情防控重要物资(口罩),为上海光机所有序复工提供了保障。陈卫标同时对上海光机所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及近期复工情况进行了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光机所认真落实党中央、中科院、上海市和嘉定区的部署要求,及时根据疫情发展动态,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截止目前,上海光机所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复工以来所内各项科研工作秩序井然,有效保障了各项重大科研任务的顺利开展。 

  沈华棣对上海光机所扎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和对地方政府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了充分肯定。双方就近阶段上海光机所还需嘉定区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嘉定区科委主任陈蕴珠、区府办副主任尹小兴、区科委副主任金世珍等陪同调研。(综合办公室供稿) 

沈华棣一行来所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