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伦敦大学乔治丹尼斯讲座助理教授吴卫平博士来所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4【字体:

  717伦敦大学乔治丹尼斯讲座助理教授吴卫平博士来所交流,并作了题为二维材料光电器件、纳米光学和超材料学术报告。报告由薄膜光学实验室副主任晋云霞研究员主持。全所四十余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 

  报告中吴卫平深入介绍了他在英国剑桥大学做博士后以及在伦敦大学工作期间的研究成果,分享了有机功能材料、石墨烯二维材料、亚波长微结构材料的新颖结构设计思路、制备工艺及应用于新型光电器件的研究成果及经验。参会人员从物理思想、实验方法、研究经验等方面同吴卫平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积极交流。交流过程中,吴卫平也分享了在科研创新方面的研究经验。 

  吴卫平在Chemical Society Reviews, 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Nano Lett.等杂志上发表40余篇SCI论文,总引用次数>3300; h因子29,发表论文单篇引用超过100次的6篇,超过500次的2篇,论文被ScienceNature NanotechnologyNature Photonics 引用超过15 次。(薄膜光学实验室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