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在中科院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2【字体:

  近日,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公布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征文活动的获奖名单,上海光机所四篇征文获奖,其中二等奖三篇,三等奖一篇。上海光机所荣获优秀组织奖,全院共20个机关单位获得该奖项(上海分院地区仅一家)。 

  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旨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中国科学院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海光机所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共提供征文稿件六篇,其中王贵生的《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参加1979年春节广交会》、周稳观的《从<中国激光>的创刊看科学春天的莅临》、王定宝的《上海光机所人才培养与改革开放同行》荣获文章类二等奖,苏宝蓉的《上海光机所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三个重大突破》荣获文章类三等奖。 

  全院共投稿115篇。经评审,共评出文章类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诗歌类一等奖10篇、二等奖7篇。(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