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传达中科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7【字体:

  424日,上海光机所2018年第二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1号楼108会议召开。纪委书记吉峻、综合办公室主任屈炜,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沈力主持。 

  吉峻首先传达了2018年中科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会上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的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保证》的大会主报告。随后,屈炜详细介绍了《上海光机所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的内容,并就我所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前各支部围绕各部门中心工作,结合我所党建工作要点,初步形成了支部工作计划。会上,与会人员就各支部2018年的特色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吉峻还就所分工会委员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信息管理中心徐怡介绍了我所党建信息工作平台的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前期各支部的平台试用情况进行了交流。 

  为增强我所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深化各支部工作的沟通交流,经所党委决定,将从2018年开始实行支部工作例会制度。(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