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关于调整春节放假时间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7【字体:

全所职工、研究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批示精神,根据中国科学院相关通知要求,为加强我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上海光机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适当延长春节假期。

一、全体职工春节上班时间延后至210日(周一)。假期期间,各部门可采取网上办公等措施。全体职工应主动居家防护,最大限度减少感染几率。个别实验室有职工提前回所加班的,实验室要制定专项措施,并每天上报加班人员清单。

二、全体研究生返校报到时间暂时推迟至217日(周一),后续不排除进一步推迟的可能。在正式通知返校时间之前,全体研究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三、与本所同园区的其他控股公司,除负责园区保障和参与防控措施人员,参照本所职工放假时间执行。

其他疫情防控未尽事宜,按照《上海光机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响应工作机制和预案》(科沪光发所字〔20206号)执行。


综合办公室

20201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