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字体:

  3月11日上午,所党委在羲和厅召开2021年度第一季度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落实年度党建工作安排,加强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支部延伸。全体支部(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主持。

  党委书记陈卫标出席会议,并对全年支部工作提出两条重要主线。一是以“学习”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提升爱党爱国热情,提振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二是以党建“深度融合”中心工作为主线,加强支部“四同”落实,深入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实现“四强”支部总体目标,为上海光机所“十四五”创新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李燕通报了2021年纪委工作要点,并做总结讲话。她要求2021年各支部要持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加强党对研究所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继续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将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华通报了上海光机所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强调了支部近期相关工作要求。(综合管理部供稿)

陈卫标就年度党建工作作动员讲话

李燕主持会议

吴燕华通报年度党建工作要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