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激光所领导班子一行来所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字体:

  1月10日下午,上海激光所所长张杰、党委书记姚强带队新一届领导班子一行来所,就双方战略合作研究进行交流和研讨。上海光机所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会议由所长邵建达主持。

  党委书记陈卫标致欢迎辞,表示两所关系源远流长,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十三五期间两所共建上海先进激光产业创新技术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开展深度合作,达到了1+1>2的效果。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两所班子共谋发展,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持续加强合作,让更多的项目落地,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上海光机所科技管理部部长周田华和上海激光所科技质量处副处长张瑄珺分别作了研究所创新与发展报告,重点介绍了两所十三五主要成果、十四五发展规划及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情况。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研究所十四五创新发展思路及双方进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邵建达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十四五期间两所将基于功能型平台,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在研究所科研规划、重大合作项目策划、人才干部双向交流、党建联建等方面进一步走深走实。希望通过“平台”凝聚合力,发挥双方优势和特长,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先进激光应用示范平台。(综合管理部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