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迎双节,强体魄”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工会开展健身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字体:

  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提高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工会以“迎双节,强体魄”为主题,在9月30日中午组织职工以所西门——环城河步道——所大门的路线进行健身走活动。

  12点15分,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途中大家一边欣赏路边的景色,一边不忘阔步前进,追赶前面的队友,很快忘掉了工作的压力,心情愉悦、健步如飞!

  健身走是一项结合运动健身与娱乐互动的新体验,是一项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运动。大家行走路上,呼吸着新鲜空气,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体验着绿色环保出行带来的快乐,品味着健康生活的好心情;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协同意识!(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供稿)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