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20年度统战人士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字体:

  9月29日下午,2020年上海光机所统战人士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在1号楼512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陈卫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欧美同学会、少数民族代表等2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华主持。

  会上,李燕通报了2020年上海光机所党委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统战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环节,各党派代表分别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党派开展活动、参政议政的情况,以及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设想。全体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叙友情,同谋发展。

  陈卫标做总结发言,代表党委班子向全所统战人士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上海光机所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继续关心、支持研究所发展,为上海光机所改革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综合管理部供稿)

座谈会合影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