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办“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字体:

  为庆祝激光器诞生60周年,发现科学之美,展现科学魅力,凝心聚力创新争先,进一步推动我所创新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的组织领导下,所团委、科学传播办公室于20204-5月举办了“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本次比赛共设摄影类和设计类两个组别。 

  经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积极投稿,共收集到30多幅优秀摄影类作品和10多幅设计类作品。经专家评审打分及网络评选结果,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最佳人气奖2名、优胜奖10名。具体名单如下:  

  用镜头定格科研过程中的华美与震撼,用图片记录科研过程中的感动与惊喜。通过本次图片大赛活动,一方面展现了激光科学魅力,另一方面在全所营造了聚力创新争先良好氛围。(所团委、科学传播办公室供稿) 

一等奖(摄影类)——《“不谋而合”—The Wild and the Artificial》

一等奖(设计类)——《太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