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19年度机关工作交流述职暨2018-2019年度机关优秀工作者评选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字体:

  为更好地梳理总结与考核上海光机所机关支撑各部门2019年度工作,引导机关工作追求卓越理念,规划和推进2020年度机关工作, 2020120日上午,上海光机所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19年度机关工作交流述职暨2018-2019年度机关优秀工作者评选会议。所领导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研究室负责人、部分控股公司和南京研究院代表参会并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卫标主持。 

  会上,8位机关支撑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9年度主要工作、2020年度工作计划、工作不足分析与思考及个人述学述廉述密等内容。所领导、各研究室负责人对机关支撑部门负责人报告进行了评议,并结合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提出了相关建议。述职报告结束后,进行了2018-2019年度机关优秀工作者评选活动,机关10名候选人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和特点分别作了汇报。 经评选,20182019年度机关优秀工作者为:科研管理处栾飞、科技开发处刘浪、人事教育处周茜和科技条件处戴君。 

  最后,邵建达所长作了总结发言。邵建达指出,过去一年,在全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光机所的发展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机关团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2020年是上海光机所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他希望机关各部门加强学习,对标优秀,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为稳固院属一流研究所地位作出更大的贡献。(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