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办2020年退休职工七十岁集体生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字体:

  11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20年度退休职工七十周岁集体生日活动在1号楼108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综合办公室主任助理吴燕华,退管会副主任刘英,3位退休支部书记,恒益公司退休主管,以及12位年满七十周岁的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吴燕华主持。 

  李燕代表新一届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表示生日快乐,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愉快。随后,李燕详细介绍了上海光机所十三五期间在科研、党建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果。座谈交流中,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先后发言,大家对近年来上海光机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一起回忆了在研究所工作时的经历。大家对单位和所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祝愿上海光机所的明天更加美好。(所退管会供稿)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