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字体:

  11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在1号楼10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陈卫标,党委副书记李燕,党委委员张龙、冷雨欣、黄惠杰、丁虹,以及20位在职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卫标主持。 

  考核会上,各支部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布置的重点任务情况,在本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促进科技创新的情况,在本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开了思考,并就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陈卫标作了总结讲话。他对2019年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总结尖刀连的创建经验,各支部要围绕研究所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形成鲜明特色,提升支部党建质效;二是要进一步融入一线科研人员,增强党支部的凝聚效应,进一步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各支部要积极配合做好下阶段的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和支部换届工作,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四是要进一步指导群团组织,做好实验室职工家庭,尤其是存在困难和潜在问题家庭的关心关爱工作。(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