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交流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字体:

  1127日,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总支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交流学习会。联合室党员和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8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文主持。 

  首先,张国文带领大家一起线上学习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型成就展”。整个展览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回首过去,中国不断创造奇迹、持续跃升;展望未来,中国仍将破浪前行、行稳致远。通过参观,大家进行了一次满满的精神充电,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我们的中心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参加“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年轻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的唐顺兴、王利、姜有恩三名联合室年轻干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培训过程的学习感悟,在场所有人都被那段峥嵘革命历史所深深触动,激发了大家为激光驱动器事业持续奋斗的昂扬斗志。(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唐顺兴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王利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姜有恩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