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组织开展2019年敬老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字体: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7日和29日,在2019年老年节来临之际,上海光机所组织全体退休职工回所参加2019年敬老节活动,全所600余名退休职工回所参加了活动,欢度重阳节。

  纪委书记、退管会副主任吉峻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并通报了2018年底上海光机所的科技创新成果得到中央和国家领导的充分肯定,2019年上半年的科研进展,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随后,老同志们回原工作部门进行座谈,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陪同参与。座谈会上,部门负责人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并感谢老同志们为研究所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老同志们看到上海光机所近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纷纷表示无比自豪,并感谢研究所对老同志的关心,希望上海光机所的明天更加美好。

  活动前期,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所工会、退管会对本次活动作了精心的准备和安排,召集党支部书记召开专题会议,对老年节活动的各个环节进行了部署。研究所将进一步做好退休职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退管会供稿)

纪委书记、退管会副主任吉峻讲话

签到处

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

部分老同志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