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连续第十二次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及市科技系统多项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字体:

  9月24日,“礼赞新中国 科创争先锋”上海市科技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交流会在科学会堂举行。会议对市科技系统受国家科技奖励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科技工作者,科技系统的上海市文明单位,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市科技系统“双建双创”党建项目十佳优秀案例等多项荣誉进行了表彰。 

  上海光机所在各项表彰中均有获奖。上海光机所受国家科技奖励荣获70周年纪念章的共18人,全所各渠道获纪念章共29人,党委书记邵建达作为获纪念章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上海光机所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连续第十二次获此称号;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梁晓燕研究员荣获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徐永春荣获市科技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荣获市科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的“党建练尖兵 实干促科研”荣获市科技系统“双建双创”党建项目十佳优秀案例。 

  主题交流会上,邵建达作为上海市文明单位代表作了题为“坚守上光建所初心,传承爱国奋斗精神”的交流报告。报告围绕着凝练和弘扬“上光精神”这一主题,讲述了上海光机所不忘报国初心,挑战世界激光科技前沿,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爱国奋斗故事,并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上光人将继续秉承“上光精神”,勇担时代重任,践行时代使命,争当时代先锋,脚踏实地、奋勇前进,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中国建设科技强国与创新型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综合办公室供稿) 

上海光机所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

70周年纪念章颁奖仪式

“双建双创”党建项目十佳优秀案例颁奖仪式

党委书记邵建达作交流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