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19年防台防汛与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字体:

  614日,上海光机所2019年防台防汛与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在108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吉峻、所综合办公室主任屈炜、科技条件处副处长胡卫芳,所防台防汛工作小组人员及各部门安全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屈炜主持。 

  据上海市2019年下半年防台防汛形势,汛期将呈现“降水总量偏多且梅汛期降水极端性强,影响台风个数偏多、强度偏强,盛夏高温日数多,强对流天气偏多”的特点,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根据本所园区周边情况,虽然西区防汛排涝能力有了很大的改善,面对2019年防汛的形势,本所仍重视并先期动员部署防汛防台工作。综合办公室安全主管卢其明在会上传达了上海市气象局关于2019年防汛防台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屈炜就新修订发布的《2019年上海光机所防台防汛工作应急预案》予以了逐项解释说明,就所防台防汛工作小组成员各自责任予以明确。 

  吉峻传达了中科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就提升预警防范意识、加强监督检查指导、切实落实值班值守等予以了强调。同时,他就前一段时间我所对消防、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进行了回顾,对即查即改、后续整改情况予以了通报,并就下一阶段仍要加强开展的各部门危险化学品保管、使用工作予以了部署。(综合办公室供稿)

会议现场

吉峻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