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所领导看望慰问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春节加班一线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字体:

  2月4日上午,上海光机所副所长陈卫标、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吉峻、科研管理处副处长范有余等到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钕玻璃科研一线生产人员。 

  在慰问中,陈卫标向正在工作岗位上的科研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对他们在万家团圆之时默默坚守岗位,放弃与家人团聚,以国家重大专项任务为中心,“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赞许和感谢。在详细了解了钕玻璃供货任务进展情况后,他表示,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团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钻研的队伍,过去一年,在钕玻璃项目全体科技人员的努力下,钕玻璃研制取得显著成绩,凝聚了广大科技人员的付出与汗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国家重大专项作出更大贡献。(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