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布置及咨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4【字体:

  12月28日下午,上海光机所财务处召集研究室经费管理员、机关行政秘书在512会议室召开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布置会,贯彻2019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相关税收政策,同时布置《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的填报工作。会议特别邀请了嘉定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副所长姚彩平和税务专管员徐建芳参加。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唐玉芳主持。 

  首先,财务处姚瑶传达了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主要内容及新个人所得税预扣预缴税款的计算方法。随后,姚彩平对大家提出的关于专项附加扣除中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贷款利息、租房租金、赡养老人等相关信息表的填报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唐玉芳强调了新个税政策是国家给广大职工的福利,他表示,各部门经费管理员及机关行政秘书要及时传达此次国家税改精神,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本部门员工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以便在2019年1月份发放工资时,尽早享受到新政策给大家带来的优惠福利。(财务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