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举办健身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字体:

  1029日,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组织了以“日行万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全室健身走活动。研究室全体职工、研究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在厚德博学石下做完热身之后,分别以顺时针和或者逆时针方向完成全程7公里的嘉定环城河环绕步行。历时一个半小时,大家在相互鼓励中回到终点。在终点汇合时,各小分队兴奋地相互交流了所见所闻。  

  本次健步走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利于促进大家形成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欣赏嘉定环城美景的同时,提高了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在健步走的过程中,科研人员们认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必须磨炼意志、加强锻炼,才有完成更高的目标。同时,此次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加强了整个团体的凝聚力。(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