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办第十二届才艺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字体:

  1025日,上海光机所第十二届芳华璀璨,艺在上光才艺大赛在上海光机所1号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本次大赛聚集了全所热爱艺术、富有才华的学生、职工,也吸引了许多师生、家属前来现场观战,为我所文化生活增添了活力与色彩。纪委书记、所工会主席吉峻,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丁虹,所团委书记金黎慧,所妇委副主任吴燕华,量光实验室尹玲,前研究生会副主席朱晶鑫,以及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刘芳华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十三组参赛队伍进行角逐,优美动人的歌曲、富有创意的串烧、搞笑不断的相声小品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的陈美君以一首来自张惠妹的高难度歌曲《掉了》赢得本次大赛冠军。 

  同时比赛邀请到了上一届才艺大赛冠军白家荣、毛奥,他们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相声《说话的艺术》。公认的上光好声音尹玲也在现场即兴演唱了一首《上海滩》,引得全场观众阵阵欢呼。 

  为了加强与观众的互动,本次大赛中穿插了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充满挑战的小游戏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大家参与其中,乐此不疲,场上气氛十分活跃。本次大赛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引得现场气氛达到顶峰。 

  临近结束,各位评委还对本次大赛节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给所有参赛人员、比赛组织人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最后,吉峻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他表示,比赛极大程度调动了我所才艺青年的积极性。 

  本次才艺大赛的圆满举行,一方面给我所全体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科研与才艺齐飞,另一方面也极大调动了所内人员的参与积极性,为我所文化生活搭建了一个平台。(人事教育处供稿) 

  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美君 独唱《掉了》 

  二等奖:丁营营 蔡新雨 钢琴弹唱《我的歌声里》 

          王晓艳 杜英 袁君 小品《手机》 

  三等奖:林炜恒 肖奇 吉他弹唱《土味情话》 

          焦艳 杨红 相声《我要出名》 

          李跃新 独唱《水星记》 

  优胜奖:董诗 吉他弹唱《虎口脱险》 

          陈晨端 邢智博 相声 《相声新说》 

          江晓苏 朱宇 王海燕 唱跳《后来》 

          杨帆 独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董浩 韦震 白培乐  吉他弹唱《七里香》 

          董浩 吉他独奏《爱的罗曼史》 

  童鑫 独唱《可不可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