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分工会成功举办第一届摄影作品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字体:

  824日至1023日,为丰富科研人员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上海光机所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分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一届摄影比赛活动。 

  824日至94日的作品征集阶段,共收集到人文类、风景类、生活类等100多幅摄影作品。经过评选,6幅优秀作品获得了一等奖,8幅创意作品获得了二等奖,11幅作品了获得了三等奖。此外,中心分工会将所有获奖作品在空间激光员工天地进行了展览,并制作了集锦。 

  本次摄影作品比赛活动展示了空间中心科研人员的别样风采,为大家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好评。(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供稿)

1 获奖作品展示

2 作品集锦

3 获奖作品颁奖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