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第六期“爱心暑托班”顺利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字体:

  831日,上海光机所第六期“爱心暑托班”顺利结业。本期暑托班于621日正式开班,共有79位职工子女参加,经过为期2个多月的共同学习生活,小学员们圆满结业。结业当天,所托班管理办公室举行了一场欢乐的结业仪式,并为每位小学员颁发了暑托班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暑托班除做好基本看护外,还根据学员的年龄和爱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活动,既有科普和手工制作课程,又有寓教于乐的绘本和立体书阅读,还有水墨画、版画等美术课程,让小学员们乐在其中,收获多多,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托班开办至今已有六年,持续得到了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各界志愿团队及所内相关职能部门、恒勤公司、工会、妇委、团委及职工家长的大力支持。(所妇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