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激光杂志社英文刊国际影响力再攀高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30【字体:

  626日,科睿唯安发布最新的《期刊引证报告》,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主办、中国激光杂志社出版的3种期刊Photonics Research (PR)High Power Las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HPL)Chinese Optics Letters (COL)均获得最新影响因子,分别为5.2423.1431.948,其中PRHPL位列光学类期刊Q1区。 

  PR发表光学与光子学领域的高质量原创与综述论文,影响因子连续3年稳步上升,今年在光学类92本期刊中排名第10PR文章发表数量逐年增加,影响因子也保持稳步上升。HPL专注于高功率激光科学与工程领域研究,在2017年被SCIE收录后,今年获得首个影响因子,并成为高功率激光领域最有代表性的刊物之一。

  近年来,中国激光杂志社出版的英文期刊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在已有3种英文期刊均被SCI收录的情况下,2019年将联合SPIE创办高水平新刊Advanced Photonics, 发表领域内的突破性研究成果。(中国激光杂志社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