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与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字体:

   59日下午,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携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测试中心党支部在上海硅酸盐研究所E8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以“让我们一起结对”为主题的支部党建活动,并签订共建协议书。 

  两党支部间已开展多次科研业务合作,此次党建活动旨在为科研人员提供交流平台,实现材料制备与测试的结合,以党建共建促科研交流发展。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徐永春和曾毅分别对各自科研情况和党支部工作做了简单介绍,为资源优化、合作共赢奠定基础。随后,上海光机所任进军研究员和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钱荣研究员具体介绍材料领域前沿测试手段—核磁共振技术和质谱法。 

  会后,双方党支部负责人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本次党支部共建,进一步巩固了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与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测试中心的长期密切合作关系,将促进双方在科研业务方面的交流发展。(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