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东区部分楼房出租项目招标文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字体:

  兹有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以下简称上海光机所)对所东区(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塔城路295号)部分房屋出租进行招标,欢迎广大客商前来承租。 

  一、     出租标的 

  1.     出租房屋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城路295号; 

  2.     出租房屋面积:建筑面积为13,333平方米(共两幢建筑,分别 

  西沿博乐路21#楼为901平方米、北沿塔城路28#楼为12,432平方米); 

  3.     年租金:不低于人民币730万元,每三年至少递增3% 

  4.     租期:自201941日起至2027814日(含装修免 

  租期4个月); 

  5.     出租房屋用途:出租房屋仅限用于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商业 

  购物、住宿、餐饮、教育培训、娱乐(浴场等高能耗及高安全隐患行业除外)等上海光机所同意的用途; 

  6.     特别规定:出租房屋年度用水量不多于5.5万吨、用电限额 

  不多于1120千伏安,超过部分由承租方按【标准】承担;装修方案、施工图纸等需经上海光机所审核、确认,不能随意改变出租房屋原有结构。 

  二、     投标要求 

  1.资质与条件要求 

  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缴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能自行承担全部报批、报建及开业等手续的及/或有国企背景及/或能提供履约担保或第三方担保的投标单位优先考虑。 

  2. 项目投标费用 

  投标单位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若中标单位有关审批手续未获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双方按租赁合同履行各自权利义务。 

  3.投标文件内容 

  (1)彩色建筑效果图 

  (2)大楼改造及功能布局、经营方式 

  (3)租用期 

  (4)装修期 

  (5)年租金及付款方式、年租金递增方案 

  (6)违约处罚条款 

  (7)施工方案说明 

  (8)用电负荷及用水总量说明 

  (9)安全施工及房屋安全使用协议 

  (10)         担保单位说明 

  (11)         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财务审计报表(加盖 

  章) 

  (12)         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 

  (13)         投标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4. 投标单位需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拾万元。未中标者,投标保证金在评标结束后无息退还。中标者,投标保证金可转为租金等费用。 

  5.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32216:00,晚于此时间拒收投标文件。 

  6.投标单位需3家(含)以上,不足3家则本次招标无效。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 

  联系电话:021-69918624 

  联系人:黄洁 

  三、评分规则(得分无上限) 

  1.       投标价年租金大于等于730万元计50 

  2.       年租金每上升1%2 

  3.       有年租金递增方案计5 

  4.       装修免租期每减少10天计2 

  5.       能承担全部报批、报建及开业手续计15 

  6.       文明施工方案、原建筑保护方案,奖罚措施方案最高计5 

  7.       建筑效果图最高计10 

  8.       有担保单位计5 

  9.       有政府支持承诺计5 

  注:以上1-3为商务标项,4-9为资质标项,二类标项分开排序打分。 

  四、评分原则 

  评委严格按照上述规则打分,经算术平均得出投标单位的最终得分,作为投票的依据之一,最后由评委无记名投票表决,得票最多者中标。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O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