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2018年零星基建及装修改造工程合格供方增补招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字体:

  根据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基本建设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零星基建及装修改造工程合格供方进行公开增补招选,入围企业将纳入我所合格供方资源库,作为我所零星基建及装修改造工程的候选施工单位。  

    一、招选内容及要求:  

    1、招选范围:  

    (12018年上海光机所零星基建及装修改造工程合格供方,要求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二级(含)以上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三级(含)以上。  

    (22018年上海光机所净化安装工程合格供方,要求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三级(含)以上或空气净化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三级(含)以上。  

    2、招选要求:  

    零星基建及维修改造工程合格供方的招选包括现场答辩及实地考察两个环节。要求参选单位准备510分钟的PPT,介绍本单位的业务开展、日常管理、特色工作等情况。实地考察环节的安排另行通知。  

    3、其他事项:  

    (1)招选过程中存在串标、围标、陪标等不正当竞争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参选单位的参选资格。  

  2)参选单位执照和资质无效或不全、存在不良行为记录、近年来受过行政处罚的或资质挂靠行为的,不予受理。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4、报名时间:  

    2018112日至20181111  

    5、报名方式:  

    下载填写《上海光机所零星基建合格供方报名表》,在报名截止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电子扫描件发送至规定邮箱。  

    6、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另行通知。参选单位须携带《上海光机所零星基建合格供方报名表》(加盖公章)、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等原件(以上证件需在报名时提交一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7、联系人:高柳青,联系方式:021-69918400,邮箱:lqgao@siom.ac.cn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  

             20181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