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发布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威高研究发展计划”指南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0【字体:

  20166月,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代表中国科学院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威海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并启动了新一轮的“中国科学院—威高研究发展计划(2016-2020)”,并由沈阳分院与威高集团共同组织实施。现将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公布如下: 

  2017年度资助的重点领域和方向 

  1. 医用耗材 

  1)医用新材料及医用耗材; 

  2)新结构、表面处理新工艺及产品; 

  2. 医疗器械和装备 

  1)医用电子内窥镜; 

  2)手术及监护系统; 

  3)植入式生物芯片及微电子器械; 

  4)诊断试剂及设备; 

  5)影像设备; 

  6)电子工程; 

  3. 药品 

  1)肿瘤药物; 

  2)肾科类; 

  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1. 申报条件 

  1)项目依托单位必须是中科院各研究所,以及与威高集团及其子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的高校院所、医院等。 

  2)申请人应当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  

  3)申请人应从事医疗器械、医疗设备、生物医用材料或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研究、关键技术样机和样品的试制等研发或产业化工作。 

  4)与威高集团下属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属企业技术研发人员作为产业化负责人的项目将给予优先资助。 

  2. 申报流程及联系方式 

  1)项目申报请各研究所、各单位以科技处/合作处统一报送为准,暂不受理个人申报项目。 

  2)截止日期:请各单位于20171020日前将项目申请书的电子版汇总后报中科院沈阳分院。 

  联系人: 

  沈阳分院:刘勇,15964520863yongliu@mail.syb.ac.cn 

  威高集团:孙传盛,15906310598msw2011@126.com 

     

  详细指南发布内容及项目申请书见附件。请各实验室根据申报指南组织填报项目申请书,并于截止日期前汇总至科技开发处。 

  联系人: 吴文兵,8221wwb_awen@siom.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