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巡视上海光机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字体:

  根据院党组巡视工作部署,9月10日上午,院党组巡视组巡视上海光机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视组组长战超作了巡视动员,上海光机所所长邵建达作研究所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情况报告。动员会由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陈卫标主持。

  巡视组全体成员,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党总支、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等参加会议。

  战超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院党组巡视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紧扣党委和领导班子职能责任,加强政治监督,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上海光机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邵建达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情况,“十三五”规划组织实施及完成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及对策。陈卫标表示,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对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院党组巡视组工作,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把巡视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院党组巡视组巡视期间,信访举报通过以下途径接收:

  巡视组工作地点:汤斯厅(1号楼512室)

  巡视组工作电话:021-69918003

  巡视组工作邮箱:xunshi2022@cashq.ac.cn

  意见箱设置地点:1号楼展厅

  巡视组接受来电来访时间为9月10日至23日。接收的信访举报将按有关规定办理。

  巡视办监督电话:010-68597452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