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激光智能制造技术” 研究方向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2-02-18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是我国建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激光科学技术专业研究所。自1964年成立至今,已形成以探索现代光学重大基础及应用基础前沿、发展大型激光工程技术并开拓激光与光电子高技术应用为重点的综合性研究机构,在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承接并完成了多项国家重大激光工程项目,为我国激光技术的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是我国激光技术的领军单位。 

  激光智能制造技术是上海光机所的重点发展方向之一,为加快突破核心技术,完善科研体系,拓展应用领域,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具有相关研究背景和从业经验的优秀专业人才。  

   一、高级研发人员 

         招聘人数:2人 

  根据“上海光机所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要求,为保障上海光机所激光智能制造技术领域的持续高水平发展,现诚邀高功率激光焊接、激光精密制造、激光冲击强化、激光增减材制造、高端激光智能装备研制方向的人才,经评审通过者,按高级研发人员岗位享受相关待遇。 

  协议薪酬,一人一议符合相关人才计划申报条件的,本所推荐申报国家、中科院和上海市人才计划,精装人才周转公寓,嘉定优质教育资源,寒暑托班、晚托班,协助办理上海市户籍、家属安置等。 

 

  二、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 

      

  薪资福利:年薪25万+,入选国家、中科院、上海市博士后激励计划的优秀博士后叠加15-30万/年激励绩效,年薪最高可达65万。享受五险一金(含补充公积金)、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午餐补贴、带薪休假、职工体检、工会福利等福利 

  高级工程师 

  有丰富实践经验且特别优秀者,薪酬可面议。 

    

 

  、研发工程师 

    

 

  五、管理岗位 

    

 

  本所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五险二金、精装职工宿舍和单元公寓、住房补贴、职工体检、职工互助保障等。优秀人才可推荐报考本所在职研究生、公派留学,推荐参评“尚光青年”人才、中科院青促会会员等青年人才激励计划。  

  本所实行亲属回避制度。 

  请在文末点击“简历投递”,选择适合您的岗位投递简历,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研究方向联系人:林老师 电话:18964688549  

  人事处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1-69918152 

 

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