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产品保证主管

发布时间:2022-02-18

  招聘部门:保密与质量办公室  

  招聘岗位:航天产品保证主管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航天产品保证体系的建设、运行、监督和改进管理; 

  2.开展具体型号的航天产品保证工作; 

  3.协助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日常运行和改进管理; 

  4.协助装备承制资格、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等资质日常运行管理;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条件:   

  1.理工科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光电子、激光技术、激光通信/探测等专业优先; 

  2.熟悉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有3年以上航天型号产品的研制/项目管理/质量管理经验(本项为必须要求,薪酬可面议); 

  3.熟悉操作计算机和使用OfficeExcel等相关办公软件; 

  4.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本所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五险二金、精装职工宿舍和单元公寓、住房补贴、职工体检、职工互助保障等。      

  本所实行亲属回避制度。     

    

  应聘者请将电子版个人简历(含电子照片)采用“应聘岗位名称-姓名”邮件主题,发送至邮箱:zhaopin@siom.ac.cn同时抄送至zh.zhou@siom.ac.cn。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