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微纳光电支部赴嘉善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4日 【 】 【打印】 【关闭

  519日,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部分党团员及青年职工二十余人赴浙江嘉善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向革命烈士墓敬献花篮,随后肃静有序地参观了烈士纪念碑以及烈士事迹陈列室。烈士陈列室从土地革命(袁世钊、吴志喜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胡斌,戴根生等)及社会主义建设(姚勇常、黄玉林、王春生等)等四个时期分别介绍了35位烈士的感人事迹和解放嘉善的情况。同时,陈列室里存放了部分烈士遗物,并展出了毛泽东主席亲笔为烈士题词“为人民而死,虽死犹荣”以及陈云同志为吴志喜同志题写的墓碑。 

  通过参观展览、缅怀革命历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和净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学习,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