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

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7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于B22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一起夸夸身边的好党员,迎建党97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全体党员站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当年的入党初心,铭记入党誓言。随后,支部书记徐永春为2017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颁发优秀证书,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同志永远奋斗,无愧初心。 

  会上,优秀党员代表毛伊荣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作出新业绩”的党课。作为嘉定工匠,毛伊荣强调了“技术与科研完美融合”的重要性,并指出“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只有立志成为参与者,才能成就大事业。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单元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科研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前行。(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供稿)